close

中天眼鏡

之前聽嘉華學長的推薦

後來自己也去PTT做功課

發現大家對這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重點是

"便宜"

我是個高度近視的"視障者"

上一副眼鏡在我家這邊配的

光是鏡片 就三千多

只好挑個便宜的框 一千八

加一加也五千...

所以眼鏡對我來說不是說配就能配的東西阿!!

我的觀念一直是這樣...


昨天出發去眼鏡行看看

老闆剛好在招呼客人

也沒有理我

我就自己在旁邊挑鏡框

鏡框他直接用價錢排好位子了

我看到最貴的是 JAGUAR 2800

不過都是老人框

是真的老人那種!! 不要說適合我!!!

再來就是1300以下的了

在我挑1000框的同時 老闆那邊也搞定了

來我旁邊 冷冷的放了一句

"你要配著麼貴的喔?"

我心想

"我以前的框最便宜配1800耶..."

講完話的他就走了耶 留我自己在那邊挑框

有點傻眼 不過我也喜歡這樣

我很認真的挑了三支框

要給他驗光的時候 他說我戴隱形眼鏡不能馬上驗

起碼要等一小時

於是我決定隔一天再來

他幫我保留了那三支框

--

今天我找了小胖來當我看

計劃中是

戴隱形眼鏡去上課

然後下課換上眼鏡 騎車去時間應該差不多

結果出門又是一個太急

整個跟計劃中不一樣

眼鏡沒帶 裝隱形眼鏡的盒子也沒帶

只好去屈成氏買個盒子還有食鹽水把隱形眼鏡裝起來

很歹勢的叫小胖載我過去了

沒眼鏡整個世界超模糊

不過我還記得各街道的輪廓

還可以幫小胖指路 ^^

到眼鏡行 很幸運剛好都沒人

一坐下來要驗光的時候 怎麼突然湧入人潮

老闆竟然丟下我去招呼客人...

導致我驗光過程十分崎嶇 是我驗最久的一次吧...

右:825 左:700 (怎麼變少了阿?)

散光度數不知道

昨天挑的框今天怎麼看不大順眼

我不是善變的人 可能昨天今天服裝的風格不同有差喔

於是又開始挑起框來了 小胖幫我看了幾隻

最後昨天那三支都被我否決掉了...(昨天到底去幹嘛的...=.=...)

挑了一支renoma的框 唉呀 真是美的框 講到我都偷笑 噗

於是來算錢了

框1300 鏡片超超薄1300

2600老闆要算我 2500 講得很阿沙力

2500我也沒考慮什麼了 我本來還預計三千

結果老闆可能後悔了 他說他幫我右眼減25度 就可以讓鏡片變900

就變2200

老闆就說 等一下 馬上拿

這句話我嚇了兩跳

嚇第一跳 : 挖!! 這麼快? 我以前都是隔天才拿的耶

嚇第二跳 : 我有帶錢嗎? (一心想明天才會拿 根本就沒想到錢的問題)

開始打點小胖身上有多少錢可以借我@@

他一定會拿那隻壓爛的PHS給我押..=.=..

還好皮夾錢夠 呼 鬆了一口氣

等個20分鐘吧 就磨好了 還拋光 真的很快

回家戴了一下 還不錯啦 ^^ 蠻好看的 <--自己說 噗哈哈

--

這個月好像花不少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