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茶當水喝的結果就是失眠
今天才知道
原來昨天晚上大家都睡不好阿 XD

我在床上滾到2.30
就起來上網
這時候也沒心情唸書了
開始幻想以後車子的內裝
以SNOOPY為主題好了 哈哈
這樣我老爸以後一定不會在碰他 =.=
好像也不大好...
不過老姊也同意了
在拍賣往站看起來了
沒想到整套買 也要三千多呢
恩...
然後我發現可以改小鴨尾耶
很可愛也比較有形
不知道那台車有沒有裝
下星期三確定要把車帶回來了
是對方看好的日子 還有時辰呢
雖然我們家沒在看這套 不過對方安心就好
老爸今天問我他那年紀的人開那台車適合嗎?
他總是有這種顧忌
不過我的眼光跟老爸差很多 跟我姊差更多
老爸愛的是中規中舉 (他看不慣掀背款的車 車一定要有後行李箱!!)
我姊愛的是氣質 還有不可能會有的超跑
我愛的是蓄勢待發的動感
還記得前幾天 報紙上報導2005年賣最好的10台車
我很喜歡的FOCUS榜上有名
然後我就故意問老爸最不喜歡的車
我的FOCUS就被他選到 還是第二討厭的 =.=

星期六老爸說要回彰化 就順便試車開下去了
問我要不要跟
老實說很想
只是如果我沒去家教
下下禮拜又要去墾丁
下下下禮拜過年 一月就只去一天
這樣好像有點過分...
恩...


--
ㄟ?
老師是不是回來了阿..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