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 

真的 會怪掉

我會阻止你

美麗的錯覺

一開始就是誤會

站在你的角度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所以拜託 別說

朋友要我表明態度

我要表明什麼?

我有故意要產生這種錯覺嗎?

不 我沒有

所以我要表明什麼?

只是一樣的方式對朋友

或許還是有人不適合這樣子

我也不想變得無情 因為朋友是互相的

我不喜歡的人 我也不會待在他旁邊阿

所以你可以是朋友 朋友就是朋友

當然以前也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未來一定也會有

每個人都一樣 我也沒什麼特別

從你身旁走過 你也不會多看我一眼的那種普通人罷了

 

或許我真可以表明一下

不過聽起來很刺耳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自以為

可是為了你 為了我 都是件好事

你也不用這麼累的承受這種本來就不應該是誤會的誤會

我沒有女朋友 也不會愛男人

有個女孩有時候會出現在我腦中

只是我根本沒看過他 對他的輪廓也不是這麼熟悉

所以你 還會想對我說什麼嗎?

如果我感覺到了 我會試著阻止你的

別說

會怪掉!

 

以上的你 可以是任何人

請原諒我用這種很不要臉的句子

希望你們都可以諒解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