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依序說完這趟旅程的

不過這件事情整個很突然


來伊蓮沒多久 就被找去接“行政“的工作

行政是什麼業務阿? 這問題讓我困擾了三天沒睡好

不過後來打聽到 可以天天出營區  還有自己的房間 加上自由度很高

所以我就接了...

銜接的時候 學長也真的是很罩我

除了勤務忙的時候 不然我幾乎天天回家 還可以去找東東

爽嗎? 我只能說 “他  馬的真爽阿!“

可能是本身對數字還算熟悉 對於管帳的事馬上就上手了 難不倒我

偶爾有接制式的案子 還需要在請教一下 不然我幾呼都在幫學長做事了

學長也很爽 的天天在打電話聊天

基於每天外出洽公 的爽度 我做事做的非常開心

一直到某日洽公回蓮上 接到 我要去受消防訓的時候......


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從小諸如這種好康 就跟我很沒緣

所以我馬上就知道這種爽日子要跟我說掰掰了

果然

蓮長馬上打電話問過以後 說因為是友君單位 所以名冊無法更動

我就知道事情真的不對了

從此 我心情難過了起來 真的很sad到心跳加速還有吃不下飯的那種 =..=

一直到笑急的長官都沒辦法的時候

我認份的開始查起了 我要去受訓的工兵學校就竟在哪!?

查到了 桃園 還有不小心有看到07開頭區碼的電話...不是吧 =..=

問了君用品店的老闆娘 他說是在桃園龍潭一代

心裡一開始還想 好遠喔...

(因為現在在三重 騎車大概不用30分鐘 我就可以躺在家裡的床上了 十分爽快)

後來說服自己 至少不是 中坑 那種鬼地方 回家還算快 就慢慢接受了

一直到昨天 牌長幫我問到了地點

竟然            是使用07區碼的高雄.....@@“

什麼!!! 有倒退走了五步~~~(蛇行)

心情真的是差到極點...

當初選填餡冰不就是為了台北嗎 吼~~~

而且還銜接了一個月的行政 學到的東西算什麼阿!!

異物疫的幹嘛受訓

受訓回來 又要重新適應

真的是越想越幹 就又去找蓮長幫忙

換到的是一句話 “我真的幫不了你...“

天阿 阿蓮你也太無力了吧!!!!!

正當我從爽天堂掉入無底深淵時

我開始以禱告 還有微薄的領導加來安慰自己

後來想到把機車運下去 放假時就啪啪走 感覺好像還不賴

現在有好過點=..="

高雄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