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過得實在是很歡樂

翡翠灣+劍湖山+命運好好玩

導致BLOG遲遲未更新

親愛的觀眾 久等了

想我嗎?  (哈!) <--自以為!!

星期一

開完會就去送禮物


回家的路上遇到滂沱大雨 下貓下狗的 很驚人


然後也是這樣去家教 整個是玩命



星期二


遲遲未去的 翡翠灣


還好他們自己有延到917 不然可能會白買了票


還迷路


北二高下去之後 就不小心來到了碼頭...


先生  是要出海嗎?


不小心可能連車子一起去了夏威夷吧  <--(那也不錯阿!)


翡翠灣之前 去了金山的洋荳子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哪 只知道好像有這種地方


連店名都不大記得 只是不想太早近翡翠灣(因為我要喝免費的啤酒!!)


然後就延省道2號一直走過去 就不小心看到了!


真是太神奇了阿!!


點了 蛋糕+飲料 共210圓


都不錯吃呀!


比起上次去八里那邊的小艇  洋荳子實在是好太多了


之後回翡翠灣


人少到不行 實在是一個冷清可以形容


沒想像中無聊的那麼可怕 找多點人一定更好玩


超想玩沙排的 可惜沒人鳥我


於是 五點到了 罐了兩罐多的啤酒


吹吹海風等酒醒之後 就回台北了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星期三


劍湖山之行


五點半就起床 六點半從家裡出發


裝會在市區又再度迷路


"開車"在市區迷路是一件痛苦的事...


不像摩托車說迴轉就可以迴轉 =..=


真正出發離開台北大概是八點半的是吧(還是九點?)


聽說要3.5小時的車程 所以趕了一下路 希望在中午能到達


然後不知覺就破表了 ~"~


沒有啦 1.6 的車子


能破到哪去...不過 車子到130的時候就感覺到不穩


還不小心有到140


這時候可能會出現閃光燈!  阿~~~別這樣對我 ~"~


這是我第一次去劍湖山


原本以為這種鬼時間 可以每個遊樂器材玩到爽


結果很巧的遇到一大堆國中生的畢旅...


排的勒 噗


最有心得的應該就是擎天飛梭吧


瞬間飛上天!! 就像被外星人抓走一樣


然後再自由落體 超刺激的!


第二愛的 是衝瘋飛車


坐到他關門


第三是久聞其名的G5


晚上小看了兩場SHOW


出了遊樂園竟然找不到 親切的小吃店


在西螺休息站吃一吃 直接殺上台北


我爸聽到有吃驚到




星期五


去看了命運好好玩


之前就一直聽到很多人都說好看


今天 我真是笑翻了


之後 又一段一定要有的感人戲


看得我都快飆淚了 T_T


恩阿 真是一部有趣的電影耶!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