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超大的

早上七點被雨吵醒

真的有要出發嗎?

[先去取車再說吧!]

學姊這麼說...

那時我還真希望 就算了吧

因為只睡了 兩個半小時 超想睡到中午的



租了一台wish要載六個

加老師的車 大概快十點才出發

雪遂很順

十一點多就過到了

目標是五峰旗瀑布

可是我下交流道轉錯去頭城

掉頭回來 走到老師肚子餓

只差8k 硬是說掰掰

去南方澳吃海鮮了

可惜沒有生魚片 我哈很久了

不過其他料都還不錯喔 好吃

沿著省道2號 北上

到北關 下車走了一下

一副要下雨的天氣 老師還是照走

後來我在擔心的事 果然是發生了 噗

嘩啦嘩啦 超慘的啦!!

有誰是乾的嗎??



一到北關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好眼熟

到那個一線天我才確定我大一的時候跟教會的人去過

那時候還是走北宜 喆宣超猛的 過灣要超連結車

超的時候 在彎道才發現 對向也是一台大車 就在眼前

加了油門 轉進原車道 真的 就差那麼一點

大家就say bye bye了 =..=

記憶猶新 ~..~


一路上有海景可以欣賞

車上在睡覺的人 應該是很想家裡的床吧

副駕的學弟 你夠狠 =..= 

以後在我車上睡覺的 醒來會發現自己躺在馬路中間!!!

吼~~~   (喔! 好兇!!)

結果以後坐別人的車 自己也不小心睡著 噗哈哈

唉呀 算了



到九份吃了一堆東西 看到喜歡的就吃 所以一直吃一直吃

上次來九份好像就是 去大平朋友家住的那次

ㄟ?  好久了

上山的時候 路小又彎 開著不熟的車 載著五個烈士 不不!!!! 是勇士  勇士!!

小心翼翼的

轉眼就看不見老師的車尾燈 老師是山道王

九份夜景真是不錯呀



在二高大塞車

也還好時間夠

回到和運剛剛好八點半

不然我就要睡車上了 =..=

因為要顧車 不然我很怕他會被括 或被偷什麼的

不然我也滿想給我爸[聞香]一下

我對租車很 十分 非常 有陰影

打從一開始要租車 我就一直在禱告

開車的時候也是 一直一直

wish 2.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載重

跑起來感覺比較穩

方向盤也比較重

不過2.0果然是比較有力



一進家門

整個感覺就是累

有晃來晃去的感覺

處於隨時關機的狀態

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