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呀 老皮~

這集上映的第一天 就去報到了

真是酷炫...

第一天就去報到 其實是有苦衷的...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變形的超強人氣...

當天星期二 電影院像週末

可能剛好也是大學生開始HAPPY 真爽

硬要中間的位子 所以只買到11:30的...

(而且好像是有點運氣 因為這場連旁邊的也都滿了@@~)

好晚 隔天還要上班...

出戲院都兩點了 不過他依舊爆滿 太強了~~

 

然而今天 本來要跟我姊去看魔鬼4的 因為場次太少

導致沒位子

就不小心 又看了一次變形

我好愛這種片阿 多看幾次還是流口水

第3集 繼續衝吧!!

 

 

說真的 從第一集開始

我就覺得 應該是先設計出可變形的玩具

再改變成更猛的電腦特效機器人

(經過我幾乎湊齊的金剛 以及 觀察無數次的變形分鏡 來推論)

第一集 我忘了

不過第二集 片頭第二個出現的名子就是孩之寶 更是讓我確信這個推論

贊成的請舉手~~~

(好無意義的投票阿~~)

不過確定的是 要買變形的玩具

要撐一年後的聖誕節... 會出現目前3.5折的流血價

真的 去年聖誕節 看得我心是多麼的痛 血是用噴的ㄚ~~

弟兄們 撐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