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掛我電話的人是

阿東~

上上一個掛我電話的人是

阿東~

上上上一個掛我電話的人是...

還是 阿東!!!  (酷炫阿老皮)

今天 三冠王要換人做了

晚上 接到一通電話

先生您好~ 先前您跟我們買了睡袋 使用上還合適嗎?

(挖勒 這是售後調查嗎? 還是要評價..)

ㄟ...不是我再用耶  是公司的人要我買的

(這是真的 那是高檔貨 所以我沒加咖)

喔 可是是您本人購買 金額是3000元

您的身分證號碼是 N....

送貨地址是內湖區...

(恩...還沒碰過店家會有身分證資料的 而且送的地方是公司(信義區)

 我開始有詐騙的FU)

然後? (現在講電話 不認識的人 除了客戶 大概都是這種語氣)  <--現實 哈!

是這樣的 因為您作簽收的時候 有弄錯簽收到了分期的單子...

(然後我就想到 好像有看過這樣的報導 就是要套你的帳號或卡號取財 好強阿 這樣也行!!)

ㄟ...可是不是我簽的耶

(確實 我又不在公司 然後我開始坐下來講 想跟他"玩" 可惜電話沒有錄音功能)

喔 那不知道是誰幫您代簽 簽錯了 需要您的卡號做取消的作業

(喔! 來了!! 果然要卡號!!  我只是覺得 如果是真的 有人可以代簽 然後我就要付錢嗎?)

那應該找簽名的人負責吧! 你找錯了喔

可是這會扣到您的錢喔

沒關係啦 沒關係啦  我剛中9.5億

(啪搭!!)........................................ 馬的 就被掛電話了

 

 

 

結論是

他應該是詐騙吧

雖然他有 來電顯示

不過我有在聽警廣 說這種東西 他們要顯示什麼號碼都行

說還有顯示165防詐專線的 (好強)

然後就乎籲大家說 這種免付費的無法CALL OUT喔!

不過他對我的資料知道的一清二楚 真的是滿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