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隔離了兩天

真是破紀錄

當兵後就沒有嘗過被隔離的感覺

禁閉室是很難想像的!!

打開眼睛

竟然發現 老闆的千金 坐在我摩托車後面

頭靠著我的肩膀 睡著了!?

(小姐...妳是以為坐車喔! 竟然睡得如此香甜...)

香甜...不....我誤會了

後照鏡中看到他的眼角是有淚的

天氣 還是很冷 在她身邊的不是男朋友 而是

我!?

 

怎麼了?

才這麼想 她的電話就響了

[恩...........恩!]

兩句回答 我知道 載她到這邊就好了 下車吧!

她 笑著點點頭 手握著幸福的電話 心是暖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一開始到底是朝哪個方向走

 

大家知道有間名叫[LINKIN]的小酒館嗎?

因為那邊總是放著聯合公園的歌 很吵 可是很爽

最妙的是 酒館不賣酒 因為老闆只喝牛奶 只聽JAZZ!!

[我恨死 這種鬼叫的音樂了!!]

最後我們到了[LINKIN]旁邊的 露天咖啡座 老闆點了一杯 拿鐵不要咖啡

而我也喜歡這樣"遠遠"的聽著聯合...

謝絕了老闆請的菸 我可是從軍營那種鬼地方全身而退 怎可能這樣就破功!

[不抽菸 這樣交不到朋友啦!] 老闆一邊收菸 一邊說

[您是說 我跟您不夠麻吉喔?]     老闆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