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動了

今天偷偷跑去北醫頭投籃

怎麼才投幾球 發現手在酸 =.,=

我是虛鬼~ (飄~)
不過還是想要來一場盡情流汗的球賽

再加幾個拐子...

喔! 不是!! 我的意思是 如果又贏球就更好了!



這個月我的卡費正式破萬

看到帳單實在是有嚇一跳

阿是在花什麼

光是加油就刷了三千...

三千!! 我是在開計程車嗎!?

仔細看看租車也是三千

這算老師的

降子還是花了八千呀...

再加上現金的支出 我這個月整個就是超支 =..=

我要變卡奴了



明天八點課

實在沒有膽賭我會準時到

再怎麼說 今天大概是我這陣子最早醒的時候吧 (八點...)

(去玩倒是都會六七點自然醒 =.=")

八點要到校 我大概六點多要醒耶...

而且 其實有人也開始在賭 真正會來的老師有幾個

明天何同學第一發 咱老師會來嗎?

賭一下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