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abisher - V3i

仔細想想

V3i真的只跟我三年耶

iPhone 3Gs

我一直以為是四年

然而他的電池 已經不行了

就順勢而為換了一支 手機

正巧才跳槽遠傳一年(是很不巧吧!)

 

為了檢便宜 就順勢辦了新門號 還真是好記 0975-x75-x75 都是75

 

V3i說真的 我只是吃他的型

原廠設定實在是超難用

而且每隻moto真的都這般難用 是怎樣

好在對岸有許多神人 教改機

是真的改翻天的那種 一度我懷疑自己可以去手機行打工 專改v3i

 

眼看iPhone 4也快發表了

不過等到台灣公司貨也是年底的事吧

而且價錢會不會更高勒 @@“ 誰受的了...

 

這次買手機 一天內搞定 全機包模+保護殼

大概是有生以來最火速的一次

因為看很久啦~  心裡早就都配好了 哈哈哈 (所以原則上還是很龜)

唯一殘念 就是沒買到 亮面的碳纖維保護殼

霧面的頂著用 安慰自己 刮傷比較不明顯...

(保護殼不就是要用來給刮的嗎!? 反了反了...)

 

所以

我身邊的 iPod touch 就蹲在旁邊流淚了

想要愛他的 跟我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