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人還再為跟電腦連線煩惱的時候

大陸人已經把V3i改翻天了

之前不知道在哪邊看到類似的話 不小心把他記了起來

我想 我身邊的人

十人中大概有9.5個都覺得moto很遜

老實說 我也覺得moto十分的不人性化

(NOKIA大概是人性化第一名)

當初(還沒下手的時候)給V3i的評價大慨有八分

外型可能佔了7.5分....

0.5可能也只是因為四捨五入

在手上把玩半天後 可能只剩6分的及格地帶

介面依舊詭異

最令人驚訝的 就是來電圖鈴竟然不能直接由記憶卡讀取 (那擴充到1G是擴爽的嗎?)

第二驚訝的就是 來電圖小得跟鬼一樣 只要是有眼睛有鼻子的打過來 圖根本都一模一樣

所以說support這個分數的 還是外型

(就像當初買w3 也是在外型上加許多分)

當然我也是有做功課的人 所以對於v3i可改軟件略知一二(最近都看對岸的文章 對這個詞兒十分的熟悉)

所以也是抱著不怕死的心態 打算就改他改到底吧

慢慢爬 手機王 有提供不少資訊

也因為這樣我發現所謂的P2K tool算是改機的一個主角

首要任務 便是要將手機連上電腦

所以我幫簡配的他添購了 一條傳輸線

就在這時候我才知道我的NB他.....他竟然沒有藍牙!!!!  所以連藍牙也一起買了 =..=

(可是他有個藍牙的鍵 原來是裝飾呀 吼~~~)

等了兩天 傳輸線 安全抵達我家 馬上試用!!

吼吼~~ 可以傳檔案耶!!! 當下有興奮的感覺

於是開始連接所謂的P2K

不行 不行 不行  說什麼就是不給連

用了三電腦都一樣 (過了兩天)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不小心爬到對岸的論壇

大陸人整個很有心的幫MOTO架設專屬論壇

爬一爬文 在瞬間把連線的問題解決  @@

當下有 [花生省魔術]的感覺 也超興奮的

馬上就把我的外殼圖改掉 第一次是改MOTO自己的圖

後來改了MAC被鄙視....

之後花了不少時間

把一些該有的功能改"正常"

直接連接記憶卡的圖 來電圖改大之類的基本款

透明化電訊業者

JAVA是一個 看似很炫 其實還是有點瑕疵的東西

也或許是我不會用 總之我是嫌他慢

還有一些改介面的 刷機的

那種看起來風險有點大喔

以後看膩了 再考慮一下 噗

十二宮格 個人主題 ITUNES 刷機!!!

 

改一改的感覺 說真的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而且我剛說的問題 解決了八成 所以有把分數加回來 喔耶~



--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30天的 PIXNET VIP 試用

有5G....



然後我不小心發現今天原來是四月二號耶~

然後就四月五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