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接到3000塊罰單後 

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
seminar的前一天 我發現我在網路買的mp4-20車模

匯錢給了陌生人 被騙了九百 心情超差的 

可是還是盡量把心拉回來準備報告 

原以為可以順利在一星期前交出的摘要 

硬是要拖到最後一天 還跟老師約在特力屋 什麼地方阿@@?

改好也過了一小時 然後老師也懶掉了 想回家休息

要我mail ppt給他看看 約十點 老師才打給我 

說他新家沒網路 只好改約隔天早上

地點呢? 老師沒說清楚 只要我在家等他電話

隔天九點等到老師電話 要我去他家

去他家和去學校 是反方向的路 這讓我十分緊張... 

十點到達 開始預講 才講幾張 老師就睡著了

我還故意裝咳嗽 想把老師嚇醒 可是他老神在在的....很熟...十分熟

一直到十二點 老師突然又說要看看他改過的摘要 糟糕 =..=

果然 一改就是半小時 俺一點要上課....老師您知道嗎??

這半小時 我徹底的體會[緊張]的各種症狀 心跳加速...呼吸急促..雙手顫抖...

真的很想翻桌子 還有大叫 ~"~

報告完 去實驗室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前一天遺留的shuffle 

恩...他不見了 @"@... 

很遭... 真的不見了 =..= 

老實說 在那種地方不見 我確實是有過[內賊]的想法... 

唉優尾呀 可是就算是真的被我發現 

那種尷尬我好不想面對呀!!!!!!!!!!!!!!!! 吼~~~~~~~~~~ 

所以 shuffle 願你安息 我會想你的

而且啊 遺留他的那天晚上 我是趕去特力屋找老師 

所以才放棄去把他拿回來 

想說應該不會怎樣 

還真的 

這麼一次就怎樣了... 我真的很賤 幹! 超不爽!!! <---[ 一定要罵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