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連續的紀錄破功

這陣子我的blog寫得很拘束

有點不爽

原因是我怕一些人誤會

一些剛認識我的人

已經認識我的人就不會了

陌生人我也不怕得罪

可是將來還要繼續相處的人 我可不想得罪

颱風又是選擇假日來

你也太沒意思了

剛剛準備去三民投投籃的

然後就開始噴雨

--

每次回北醫就會想去跟同學聊聊天

久久見一次感覺還不錯阿

可以聊很多事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樣

我的NB問到現在也一直沒下落

希望三萬就能解決 好像只是夢一場...

所上很多人愛唱歌

KTV勢必將變成細分所聚會之地

--

上個星期待實驗室

感覺天天都很充實

不過blog寫實驗之事 應該沒人想看吧

連我自己可能都會瘋掉 噗

--

今天

一定要摸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