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的定了鬧鐘

也提早算好了要印講義的時間

或許太早了...

爬起來就十點四十了

猶豫了十秒 就決定不去了 =.=

中午跟燁貓一起吃了我四年從沒吃過的雲之泰

原來找我吃飯是要送我禮物阿

是一條LUFFY的軍牌

真是害羞呢 何必多禮呢 多謝囉~

下午去材料行買了小小金屬珠子

要丟進模型漆用的

打算像立可白那樣沒事給他們搖一下

不然到時候乾成一整塊就糗了...

然後順便去看安全帽 算是自己送自己的禮物

我還以為直銷店會比較便宜

整個多1000耶...

我還很不要臉的問他 有沒有打折

老闆娘竟然回我 拿舊帽來換可抵200...

"喔....that's all?!...." 心理著麼想著...

目前有兩頂再考慮

今天去摸了第一頂 可是忘了試戴...

興隆路三段上好像也有在賣帽子的店 明天去看看好了

(眼鏡也還沒配就要買帽子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