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不是gay 不過我如果是女生我不會看上他

他的歌 我都是在ktv聽別人唱的

而且不論跟誰去唱

都會有人點他的歌

他在紅什麼阿 這什麼詞阿 每次心理都這樣想著

這好奇心讓我真的去找了他的歌來聽

雖然整張專輯我只聽了幾首

我發現 他的唱法是他專輯的賣點

難怪我在ktv永遠不了解這歌紅在哪

幾首歌廳下來感覺還不錯 順耳 讓人一直聽下去

這陣子的歌手

我最愛的應該是柯有倫吧

從他在karen莫的愛死你的那段rap

我就愛上他了 很man

不過ktv裡的愛死你 柯有倫都唱便便

想秀的機會都沒

不過我也沒那本錢 XD

很屌的聲音

他如果能開演唱會 可能唱兩首就倒嗓吧...

不過linkin park的chester就超屌

一直到我看了他們演唱會的dvd我才相信 那樣唱歌竟然可以唱演唱會...

向chester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