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沒留下來練歌

美智姊忍不住開口問我

"你有新戀情喔?"

原來他以為我沒留下來練歌都是跑去找妹妹了喔

其實只是單純跑回家補眠而已 =.=

美智姊竟然勸我這兩年就別交女朋友了吧

"也是白交 當完兵再說~"

他竟然用這句話@@

其實這個我也想過

現在交女朋友 只要是對的人一定可以一起到畢業

不過當兵 整個被關起來

沒時間陪 也不好意思叫人家一直等你吧

我一定會先跟她說清楚 妳如果愛上了誰 就去吧

雖然心理還是會期望可能的等待

這很難說

應該不是難說 其實我也不相信

有女朋友了還是可以把別人的女朋友"照顧"得很好

這種人多得是

等 什麼鬼

去愛上別人的男朋友

這種人也不少

我會愛上這樣的人

也是沒辦法預期的吧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