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接起老師電話

第一句 【簡委輪嗎?】(名字有做大悶鍋處理)
恩 你打錯了..... 當然我沒這麼講

有莫名的激動

老師聲音聽起來 滿平靜的

說想跟我溝通 我說我試過了 兩年的時間你以為是假的嗎

老師還是不明白 要我舉例說明

可惜我的腦子只記開心的事 這題送給你

我也沒說過誰的壞話 我只想要實驗室和樂融融

儘管不熟 還是可以和平相處

如果不小心得罪的 可以說出來 不要學小人背後"弄洞"

我真的是無心的 請接受我的道歉



之後 第二通

老師第一句【簡委輪嗎?】

恩...你又打錯了

藍學姊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跟老師說的

我是覺得老師想把錯推到你身上


一種人一種個性 打從出生就看得出來了

我不信活到六十了還可以改什麼

而且為了一個二十歲的小毛頭改也太沒面子了

避不見面 是因為多說無益

我沒變 只是你不了解我 因為你只看到你以為的事情

你不需要了解我 也不用打擾我家人 這些我已經講了

我在實驗室留下的 除了兩盒不知道會不會長的細胞以外 應該就沒了

還有我真的忘了我沒給你論文

雖然你想要用公文把我的畢業證書變廢紙

不過畢業證書變廢紙 論文還是多少有些DATA可參考吧

好說你也是個當過細分所所長有權有勢的老教授

惹毛你對我來說沒什麼好處 於是我媽對我的前途堪慮 讓她好幾天失眠

講到這個我就不爽 你煩我家人幹嘛


這個世界和我想像的有些差距 卻是加權上去的結果

所以我離開了 不需要你每個月花個兩萬請我這個三流的臨時工

再加一點錢可以請到你認為更合適的技術員

其實說真的 仔細想想

我這邊還有什麼是你想要的?

有緣 惜緣 是你今天講的

有緣 息緣 是我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