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
只是昨天回家太晚
所以照片弄一弄就睡著了
到下午才出現
被抓去當遞麥克風的工作人員
結果沒給半個人
然後在coffee time的時候把工作背心移交給何同學
自己跟小六跑去球場報到
結果遇到前幾天一起打球的小學生
我只能說我認人真的很強
小學生都輸我...
剛開始還問了一句 "你是誰阿?"

我就怕這種狀況 我認得你 而你不知我
還好他們是小孩
所以就繼續裝熟
"前幾天 一起打球的阿!"
他們才想起來 問了 "還有一個姊姊 跟哥哥呢?"
不錯 不錯 還記得阿 ^^
然後除了那對姊弟之外 又多了一個生面孔
姊姊跟我講 "她比我強 你要不要跟他P" (PK)
不過我先去跟別人報隊了
對手很有趣 雙手投籃 在男生實在很少見
可能有點歧視 不是很想守他 雖然他一直進球...
讓我們輸的很莫名 噗 (怪誰 :D)
打了幾場 休息的時候
那個生面孔小妹妹自己跑過來
"我們來P 比二分線 投五球看誰進的多 輸的請飲料!"
當下我心理想
[我贏了也不可能真的給你請阿! 難道我要輸你嗎? 可是我也不想輸阿 ]
好吧 要玩就來玩囉 剩下的 就看天了
所謂的二分線 是他們自己亂定的
實際 大概是三分線前進一步的距離
小妹妹能丟這麼遠真是不簡單
還投五中二 很佩服他
換我了 第一球進了
接下來就卡到陰...連續三球沒進 =.=
這時候真的有嚇到
還好最後一球進了 算是平手 -_-
不然就真的輸給國小妹妹了 噗哈哈!!
真險 呼呼~~~

看時間差不多回去看看要不要幫忙收的還是要幹嘛
弄一弄就去熊威準備晚上火鍋料
這時候在門口看到一隻牛走過去 "哞~~"
還說了一句 "漂亮學姊!" (指他旁邊的學姊)
我學姊也直說漂亮!
本人實在是眼瞎 真的沒看清楚耶 牛小妹 你知道我意思吧!!
麻辣鍋真是害人不淺 吃的時候都沒感覺
結果今天早上拉肚子 =.=
一度以為 家教可能不能去了

之後跟小胖還有阿良去大魯閣揮棒
我只能說 我很遜
第一次打120KM竟然連擦棒都沒有!!!!!!!!
天阿 真的爆糗!!!

然後我回家弄照片的時候
發現本人的臉好像變腫了!!
有發福的趨勢 唉呀呀 =.=
[請勿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