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放了莫名奇妙的選舉假
一點也不知道 外面發生什麼事情

今天就要拿著四張(喔~原來有這種事)的選票 要蓋了

--

以上幾個文字 好像是一月的事情

時間                         好慢.......... XD

最近真的覺得組織的能力有很大力的衰減

雖然以前也沒好到哪裡去

要講一個故事

知道開場 也知道結尾

卻沒有辦法完整的把她完整的敘述出來

聽者也是莫名奇妙 (懂不懂ㄚ我心裡想 你說啥ㄚ 他想)

感覺真不爽

聽話聽太久了

搬去林口學兵區 接下來絕對沒好日子過

民人阿 你們真的很爽

放假時 心理嚮往著自在的空氣 

想做點主動也主觀的事

卻也真的是一放假就是去電影院報到

硬要算一算 一個月可能只剩500在口袋

星期五要結訓了 要穿著又糗又帥的甲服做分列式

結訓之後 要到225是另一個無底深淵的開始

因為抽到225 同學們看到我 都會跟我敬禮

就連教官也跟我說 [辛苦了]

真的這麼刺激阿!!     @@"


老爸貼心的把F1的報導留給我

阿龍果然是回去雷諾了 雖然他的R28似乎不讓他滿意

不過在團隊生活中 過得開心還是比較爽吧

MP4似乎依然是最快的車 去年引擎也突然變得十分有擋頭

今年應該更厲害吧 黑色火腿衝阿~

我真心有覺得KIMI是被黑了

KIMI的F2008沒有知道太多資料 有報導說有暗藏實力的可能!?

賽季要開始了 週休二日的夢好像抓不住

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