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很熱鬧

除了原本4人加2隻 再多了5人

家裡實在是很少有人來

從小就這樣

每次有人來 才會覺得家裡好小

不然頂多是把 汪汪 踢開就行了

 

今天來了2個姑姑(見過)+2表姐+1表哥(沒見過)

其實 老爸那邊 算是大家庭

只是平時沒什麼連絡

然而這個平時 大概是4、5年的那種平時

也不是有吵架、感情不好什麼的

我的感覺是 大家太害羞 比較不會表達問候關心的感覺

所以 不小心碰面了 總是可以很大聲的聊天(今天巷子很吵吧 哈)

(我們家有了黑妞之後 真的是越來越吵了 如果我是鄰居 我一定會去報警)

(而且黑妞早上都會狂吠 這是我最不爽的點 教訓她 還會咬你 哎~)

 

前陣子 參加小妞哥的婚宴

也是見識到 小妞家族的威力

其實 這種親戚團聚的感覺還滿好的阿

雖然 今天那些同輩 我都沒看過 不過還是很好聊

更厲害的是 表姐的女兒 只比我小兩歲 現在再念研究所 =..=

因為今天來的姑姑 是老大 我爸又是老么!! 酷炫~

讓我想到

像我們家這樣平時沒連絡

還真的有機會 在生活中不小心接觸到 自己的晚輩(姪女、甥女)都還不知道

更噁的是 如果還真的談戀愛了 論及婚嫁

雙方家長 第一次見面 才發現

阿!是表姐的孩子!!   那還真是噁心 =..=

是在拍電影嗎?

 

總之

有親戚的感覺 還真是不錯

歐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