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11真好~~

是的

我耍冷 ~"~

再冷  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沒錯! 我又發功!!!  吼~~~~~~~)

發得凶


今天沒去實驗室

大雷雨當然有佔一點因素

我沒出現 剛好老師去 我就是有本事這麼倒楣


義大利真的贏了法國 =.=

昨天有看了開場的20min左右

第一球席丹的12碼 我還以為就這樣結束比賽

看著看著 超過190cm義大利球員(阿災?)頭垂進球

吼~~~

190cm跳起來還得了

想像自己站他旁邊 他的膝蓋應該會定到我的頭蓋骨吧 =.=

那感覺還真不爽耶!!!

法國教練 : 小黃!  我有說要讓你上場嗎?

                    (咻~)

然後就以為最後比數會來個5:5之類的

就關電視去睡覺了...

沒想到最後是1:1踢PK

席丹還對"人"使出頭錘 領到紅牌呀 @@"

話說

我覺得席丹很帥耶 眼睛超有神的!!

然後阿

法國教練 你是演過美國派吧!! 





  
  

別以為把頭髮染成白色我就認不出你!!!

認人超強的阿!!!    吼!!!~~~~ (=.=")






--
這週末要去海邊玩

現在心都在沙灘跟海水上 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