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中午跟小胖約吃飯

順便聽故事

然後陪大平小胖一起剪頭髮

小胖又變派迪了!!

下午帶他們來北醫教室吹冷氣聊天

等下午的迎新

迎新主要就是讓大家自我介紹

了解每個老師的研究阿什麼的

今天才知道原來平常看的那些人

有些也是細分碩一的阿~

實驗桌對面的美眉也是耶

而且他說他打排球喔 齁齁

大家介紹就說要介紹興趣

我的自介

-->大家好 我叫陳偉民 大家不要看我老 其實我71年次 興趣是打球 樂器 唱歌也OK

發現同學蠻多愛唱歌的

晚上竟然還有迎新餐會@@

在餐會中 院長跟所長都強調想要把研究所的氣氛弄有生氣活潑一點

還說要組BAND...

搞個細分所之夜

真的嗎...

怎麼跟我耳朵聽到的都不一樣阿

難道是錯覺!!@@!!

不過當我問老師們平常的休閒活動是啥的時候

他們竟然說沒有...之前果然只是說爽的....

還是乖乖待實驗室吧 就兩年 加油~

--

新同學

大家還是陌生人的時候

都還是微微笑打招呼的時候

什麼時候會變成我耳朵裡的模樣呢

--

椿仔

你要不報告一下你今天工作的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