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景

昨天的夢

也很配合的 跟感情有關

夢很難記

我就說個大概吧

1.

夢裡面 我有個暗戀的女孩

ps:是在夢裡的狀況喔 那個女還是誰我也不知道

他被喜歡的人拒絕了 因為他愛的是別的女孩

我在安慰他

對我來說 他被拒絕應該算是好事吧

可是我看他難過我也跟著難過 = ="

這夢還真累耶


2.

一個朋友跟我表白

我跟他其實也沒有很熟

不過重點是....

恩.......說出來很糗......

他是男的 @@"

而且還在另一個男生面前跟我表白

吼~~~~~~




鄉親阿

我 阿民 愛的是女生喔!

大家千萬別懷疑這一點啦 :p


--
靜靜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仔細聽了一次

旋律很普通 可我怎聽到快掉眼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