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半自然醒

因為睡飽飽 所以很開心

我在想前幾天辜ㄟ說看我心情不好

可能是因為沒睡飽吧 哈 XD

一切都很棒

但是如果喉嚨不那麼痛了話應該會更好 呵呵

生病了 @@
想我可能是前天跟S上山去冷到

噗 很糗耶 = =

一進家門就被念了一下

說什麼我現在晚上出門都不報備

回家就覺得氣氛怪怪的

開口跟老爸借了車

明天要去爬山

老爸一聽到我要開山道 就開始擔心得不講話

算了 我也懶得再問

雖然我知道他是好心的在擔心

只是...該怎麼說呢 噗

小胖 明天就麻煩你囉


我猜

我姊可能跟我媽在吵架

光看他們一人看一台電視的樣子我就看得出來

原因我不知道

只是我被颱風尾掃到了 很ㄙㄨㄟ齁


明天七點集合會不會太早阿

而且現在還一大半的人在山上耶!

我平常八點半都爬不起來耶

恩...

孝子山 我跟你緣分可能很薄喔 :P


現在

喉嚨痛 耳鳴 流鼻水

明天 可能會開始咳嗽 然後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