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如果真要算 我大概有五集沒看了 = =

還跳過我個人很喜歡的德國站...

整個是已經要脫離了吧

對於我個人一直都支持的KIMI

本站奪得竿位 很開心

也覺得他應該會拿冠軍

起跑也表現得很好

他的新隊友 DE LA ROSA

第一次看他開車 表現很棒耶 (Y)

起跑的時候 就一直在看他

MASSA完全擋不住他呀!!

最後還拿第二 再送他一條大姆哥(Y)

那....他們家的一號車手在幹麻呢?



ㄟㄟ

比賽還沒結束您爬出來做什麼??




吼~~~

撞飛了...

而且還是撞無關緊要的慢車

撞阿龍 還可以幫大舒搶分

撞人家慢車 阿是撈到什麼好處 = =

賽後 KIMI表示 是Liuzzi真的太慢 所以才會撞上去...

還希望Liuzzi能為此事來道歉 = =





KIMI WALKER

再一次幫贊助商打廣告 屢試不爽




大舒和 DE LA ROSA纏鬥的那幾圈 真是好看

邁拉倫在大直路上整個不是法拉力的對手

雖然最後因為爆胎退賽

但還是不得不感受到他的車王光芒 (Y)




最戲劇性的莫過於阿龍也退賽了

我要承認一件事

當我看到阿龍轉向用尾巴去撞牆時

我整個很爽 嘴巴還說了一句...總之是咒罵他的話

照片的機車 輪胎沒什麼氣 感覺很難騎 XD


最後

由BUTTON拿到冠軍

也是他生涯的首勝喔 ^^ 恭喜哩!!







KIMI拿到竿位時在耍帥

說真的 現在看KIMI退賽也沒這麼難過了

甚至大家開始猜他下次會怎麼退賽...

看來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KIMI 果然是卡到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