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魔戒嗎

sam對frodo死心踏地的保護著

縱使再途中不斷被Frodo懷疑

最後還是選擇回去跟隨Frodo一直走下去

大概是第二集開始一直到第三集

都可以深切的感受到Sam對Frodo的忠心

朋友之間說忠心好像怪怪的

不過我突然想不到什麼詞來描寫

國文爛阿

昨天晚上我在想

有時候人活著也是需要一種存在感

存在這裡 被朋友需要

為朋友付出其實也是一種甘美

男女朋友間不也是這樣

今天不小心分手了

那種被需要的感覺突然消失

自己好像不見了一樣

原本需要我的人 突然再也不打電話

不再需要我了

消失的人不是對方

而是自己

一種彷彿失去能力的感覺

((老人面對失能 也是很大的無助 發脾氣..))

這時候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心是很重要的

--

現在的我

大概多少也是因為失戀的關係

把朋友看得很重

先朋友後女朋友吧 我是著麼想

不過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

我又突然想到

如果朋友今天變成女朋友

套用以上這個想法 豈不是降級@@?

埃呀

講歸講 到時候真的交女朋友了 一定又自己把他升到最高級

埃 真是沒原則的人 噗

--

上帝賦予人一個生命來到這世上

都有一個特殊的意義

或許自己還是沒找到自己來的任務

但祂絕對不會平白無故的叫你來世界上當個不存在的人

一段對人類來說算漫長的人生

也不可能只為了一個人來存在

見見這個廣大的世界 讓自己的存在更加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