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 好歹我跟隨你 也10的年頭

也貢獻你起碼廣告費用的0.1秒曝光

你竟然這樣對我...

就再這次兩年約的最後一個月

突然多了一比CATCH上網費用 429.03 元

我何時會奢侈的用手機上網... 我又不是什麼PRO行動商務人士

於是我登門訊問

換來的是 "誤觸" 結案

v3i確實是隻可上網的手機 沒錯

我也曾經在剛到手的時候 想嘗試一下 上網的功能

根本沒成功過 想說是天意吧 就沒再試了 畢竟只是好奇 也不是真的要用到

(好像也要設定 不是嗎?)

結果現在給我說誤觸

摺疊手機怎麼誤觸... 何況是 還要加打密碼 才能開啟網路瀏覽

誤觸...  兩個字就想打發我  感覺很不爽

於是要了明細  他們也說可以上報再調查一下

 

幾天後 電話打來

說上網紀錄確實是我手機發出

我反問那是連到哪個網域或是下載過什麼可以知道嗎 他們說不行

還說 因為我之前都沒有上網的紀錄(這是真的啊!!他們都有記錄了,我怎會用手機上網阿~~吼~)

再加上 我信用良好(按時繳款阿~)

可以給我200元的折價優惠

所以網路這部份就變成只要繳229.03

阿勒...是很優惠喔?

問題不是錢 只是我連顆米都沒吃到 你怎麼跟我要飯錢勒??  (還打對折 @@?)

其實這真的也不是什麼大錢 只是不爽 他們這樣搞

 

之後換了我以為比較專業的八德門市 再次詢問

直接把V3i給"專業門市人員"試

要他當面用手機上網給我看

想說 如果真的可以 我就鼻子摸摸 當誤觸吧....

結果 他也沒法上網阿!!  吼~~~~~~~~~~~

於是我跟他說明我的狀況 他還說錢要繳

心不心虛阿你 都拿到實機試了 還講這種話

搞什麼阿!!!  我覺得台灣大哥大門市人員權限很低阿

又沒辦法決定什麼 最後只會說 [那我們再幫你查一下]

 

結果查到最後 在兩天前

收到 [天緯股份有限公司] 的台哥大委託代催繳單

(這公司掛股份 卻連網路都查不到 八成和討債脫不了關係.. 難道我為了429 要被噴漆潑糞了嗎...凹~)

(害我媽 整個精神緊繃)  <--- 這是真的 他叫我趕快繳繳 不然怕我們家會出事

難道 台哥大的正式回應就是這樣嗎?

真的很沒誠意

今天回家的路上 想說鼻子摸一摸把錢繳一繳 算了

可是就覺得很不甘心 想要發點聲音

因為我並沒有做錯事阿? (除了掛客服電話...哀~)

和台哥大的敷衍潦草 我還難得這樣主動去門市詢問耶!

 

台哥大不積極處裡自己的事

那我也要換管道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