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老師看的初稿

失敗了 噗


好像是在預料之內

所以也沒有說真的很難過 =..=

不過來不及的話 我就真的難過了 噗哈哈 (還笑!)

嚇然一想                  (嚇然個鬼)

如果論文順利交出去了

之後就是打零工的階段

仔細想想還是有莫名的壓力

老師那種會大吼的個性 我好像比較習慣了

所以 我也在老師身上看到 個性真的是會一直存在的喔  (所以什麼)

剛剛看到以前的文章寫著[施老師我是跟定你了]這句話

(firefox該死的自己關起來了)

恩...

有人說研究所便是個小型社會

社會 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單純的心去接觸        (firefox該死的自己關起來了 again!)

好像也沒辦法保護自己

有種一直被荊棘刺的感覺

然而 背對著不理 依然被刺

雖然小小的痛沒什麼感覺 可是久了才發現來是留下不少傷痕

當痛已被忽略 身上的傷痕要如何意義


被冰塊劃破的手 浸泡在零度的酒精

用生理上的痛             (我不是說[生理痛] =..=")

洗掉(掩蓋?)心理上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