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得

今天實驗到最後

助教威凱突然對我說

"你今天怎麼看起來沒什麼活力?"

疑?

有差嗎 我心裡一直這麼想著...

而且還說不只一次

真的有差嗎?

還有另一個學長說

我給他的感覺像是學藥的...

學藥的感覺是怎樣阿???

什麼是學藥感覺阿@@

--

現在好像到哪裡都要跟別人微笑

也好像是因為這樣

在家裡特別感覺到寂靜的感覺

寂靜久了

似乎有點不甘寂寞

很想找個人來聊天...

好像不大習慣這樣的我

昨天

突然懷念起那段只有唸書的日子

早上眼睛一睜開 就是唸書

除了吃飯睡覺 就是唸書

其他事也不用煩惱 ( 等到要煩惱的時候也來不及了 該走的人 他終究是會走 )

好像聽哪個老師說過這句話

說我們有一天會懷念這種只是唸書的日子

現在的我就有一點這種感覺

在新的環境

認識很多新的人

也得之許多新環境的黑暗面

雖然都只是聽說

在未知的未來 我現在還是敞開心胸的期待

--

共鳴

我想我還是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