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跟你一起拍的小短片

小黃用這首歌串起整片的節奏

http://www.myfrfr.com/chanson/helene.mp3
h'ARTs
G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論壇

Iy5_f4UMmw微風論壇伊蓮娜
s)j?2K1jg
p ?"x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論壇
我叫伊蓮娜

C8rpzN%A!F微風論壇一個很普通的女孩
:N;SH} J C
Qbbs.wefong.com
bbs.wefong.com
s&|sv!N4
伊蓮娜
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ia-Mub.U4xM
我也有快樂和悲傷

1I6C1M|}wb$k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論壇有喜怒哀樂的生活

d6S1b'abT|`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論壇
+O&fc04~'G$Q7knbK微風論壇我只想找到簡單的愛情 微風論壇b3^Fj@!@!m
屬于我的愛情

/t.wP$q E,j"J微風論壇
m;O L#\%Omj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論壇伊蓮娜

7[V ?M
X
z(C*LyLA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
我盼望夜里詩歌和美夢的陪伴
IqD z];g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那樣我會別無所求 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9{L$V0B,s5J
P
~

!FY,{^H7E"n3o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每星期報紙上都會有我的照片

;sY@3T7C9p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你卻從沒留意


qp
~sM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
只剩下我一顆破碎的心
PL0ze$G _*s Y微風論壇和偷偷的哭泣 8Y/ZX
g6wK{

&_|&SD'n l6xH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每天在電視里

3ltgqRbl3F你都微笑著輕唱歌曲
vP!Zy/GjHbbs.wefong.com我只有更難受的心
vR%[%HEs
`iAwz-w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論壇
和更深的哭泣

*vo0TT"@
O2P

}V@ k t4]"Jhbbs.wefong.com我的悲傷終會埋藏于記憶深處

L'TG
A&pJ
只要我找到簡單的愛情

Q0{s.Y
d.u)n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
屬于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