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雨的告白

他今天很給面子的送我一趟回程沒下雨

謝謝你囉

五點睡到中午

一直忘了問要不要去實驗室的我

還是去了

雨怎麼越下越大

到南京東路時是大到不行 趕緊把鞋套穿上

直到辛亥路 地竟然是乾的

到萬芳還出太陽 我在內湖竟然還穿著外套

上14樓 痾 果然是沒開

就把我的哈電族帶走了 至少我做了一件含算有意義的事 (算吧...)

回家時 太陽就一路跟著我

到內湖了 地也變乾了

進家門不到一小時 雨又開始下了起來

我只能說你已經很給面子了 (Y)

--

我裂掉的鏡框沒人要修

勢必要配一隻新的

又要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