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隻小黃 從大馬路上就跟著我
哎優?

你是在跟我嗎

故意停下來不走

他還真的跟著停下來

遇到一個右叉路 他先走了右邊

我則是直行 不一会兒 他就掉頭跟著我又一起走了

我是吃完雞排太有味道嗎 (放屁?)

【我可是不會養你喔!】還真的很認真的對他說了這句話

對面突然來了個路人 他果然跑去聞聞他了

找到主人了吧 我想

只差沒在他身上撇尿後就又回到我身邊了

很機車的一直阻擋我的腳步 是想被我踢嗎 噴火~


三分鐘之後 我開了紅色大門 又關了

啪搭


小黃很帥氣的走了

一副沒跟過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