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中午失敗的邀約

重傷

不如自己預料中的進行

那種感覺我大概能了解

也確實發生在我身上



[ mixed ]

計劃中帶點意外的巧遇

你含糊的回答

我也後悔沒和你多說幾句 不 應該不是也

我能感覺到你的難過

眼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或許還伴隨著幾片被吹落的落葉

msn是目前能聯絡彼此的工具

等待一個好日子能加你

不期待和你計畫性的見面

in共鳴

一點也不

你的門 我還沒去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