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在新生一開始跟我聊的是找老師的事

剛好他家住在聯合報那

這麼巧順道走了一段

然後

他剛好又要去內湖

整個跟我回家了 <--當然是家那附近 不是真的"回家"...

新生中聊最多的大概就是他了


"有沒有女朋友阿?"

我後來發現 這是andy慣用的發語詞

我當然也被他問過

他喜歡看美眉 很愛上無名

偶爾跟我分享一下 撲

看美女的相簿我實在沒什興趣 我寧願在PTT看冷笑話

這週上生技管理的課 只有三天

班上有個還不錯的女生

只要是男的應該都會注意到他

我在簽到的時候順便問了他 來他是大學部護理系的學生

只是問一下而已 小六竟然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隔天

我才知道 andy早就跟他要了msn...

挖嗚 活28年果然不是白混

這點可以學一下 撲

小六 你看看 真強者是andy!!

我只是一隻蒼蠅阿~

最後一天ANDY找那女生一起去吃中飯

結果被回絕 理由是他要回宿舍休息

ANDY在路上就一直叫說他失戀了

這麼嚴重阿兄弟?

到昨天在MSN上遇到他他還在講 撲

不過 我覺得只是一時感覺吧

再怎麼說

他每天下課去找的一個人 究竟是誰?

偶爾去夜店用流利的英文把日本妹

總總

實在感覺不出來他會難過多久 呵呵

之後

MSN他丟我 說護理美眉有男朋友了 他又失戀了

撲 真是讓我發笑

發笑的同時

我又想到一件事

如果心儀的女孩都有男朋友了 我們該怎麼辦勒

呵呵

一個人喜歡的卻不喜歡他 他不喜歡的卻喜歡他

真是複雜的感覺 ~^^~

追求幸福的事 我實在是不大會做

恆星依舊是恆星

--

玩具反斗城現在在賣LEGO的F1 法拉力耶

2000有找 真便...

不過大的有點超過...我可能也沒地方擺

真是叫我心動

不過我沒有很愛法拉力

威廉斯也來個特價吧

我是沒看過LEGO做mclaren-mercedes..

不然我當下可能就把錢掏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