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之前跟我講的一個地方

說在汐止 可以看夜景

我一直到看了椿仔的照片我才發現

是個眼熟的地方...

而且我應該去過...

下兩天颱風雨

今天如預期的來個小晴天

下午騎著救要沒油的4V上山了

我覺得4V真的老了

現在上山都跑不動

上次上陽明山就有感覺

今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他也不大跑 真可憐的車

那地方其實很遠

然後我個人覺得那裡夜景沒有特優

倒是多了很多該死的咖啡車

假日去 人比狗還多

不小心可以看到重車隊 那邊彎道跑起來還滿爽的

路很寬 比較不用擔心對向來車

不過我今天看到新鋪的路已經要壞掉了...

還看到不少煞車線 是直接去撞山壁的...

看來還是很多事故阿 再帥阿~

騎到那 早已在紅線的指標 又更低了

我還是選擇從另一邊下山

隨著路越騎越遠

我開始有點擔心我會不會真的要遷車下山...

一邊走一邊祈禱著 加油站來吧!!

不過山區哪來的加油站阿

好不容易真的騎到汐止才看到加油站

油標已經低到不行...

心裡真是感動萬千

忘了記里程

不過很遠...我肩膀都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isher 的頭像
    sabisher

    min'stery

    sabis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